『部入海灣中,落入星空裡』部落格徵文活動開跑囉
活動辦法:

  • 將你到[海灣星空]所見所聞發表至部落格中,並於文末標明海灣星空網址http://skybay.com.tw
  • 將部落格網址及圖文寄到活動信箱je@mail.ehosting.com.tw,主旨:『部入海灣中,落入星空裡』徵文活動。
  • 經活動小組通過採用並同意將你的圖文供[海灣星空]官網及部落格使用者,即可獲得[海灣星空貴賓券10張](面額100 總值1000),一律以掛號寄出。
  • 通過採用者會寄通知信連絡貴賓券寄出事宜,未採用者恕不另發通知,敬請見諒。
  • 所有獎項不得要求兌現、折讓、更換或任何調整事項。
  • 獎品於郵寄或運送過程中,所造成之損壞、遲遞、錯遞或遺失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。
  •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  • 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或取消本活動及獎品之細節的權利,相關更改或取消之訊息將另行於網頁上公告;如遇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